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沈凌结婚了吗女友是谁 沈凌为什么那么年轻

2017-03-20 15:59 · 来源于:巴陵时尚网

沈凌结婚了吗女友是谁 沈凌为什么那么年轻

沈凌是内地的主持人,很多网友发现这么多年过去沈凌还是非常的年轻。很多网友好奇沈凌的感情生活,那么沈凌的女友是谁?

虽然已是知名主持人,拥有自己庞大的粉丝群,虽然可以在舞台上唇枪舌剑,傲视群雄,但是,作为别人偶像的沈凌一站到自己偶像身边,依然无法阻挡内心的那份激动和紧张。而本次音乐合伙人的身份也令沈凌压力不小,顾名思义,音乐合伙人要承担的不仅仅是一名陪伴者,他们和每一名搭档的歌手将会是一对共同进退的组合。虽然沈凌已经是38岁的大叔了,但是看起来依旧年轻,像97年的小鲜肉。而沈凌也在主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充实自己。接下来的《歌手》里,期待他和林忆莲的组合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何炅、沈凌都是华语主持界颜值姣好长相“逆龄”的男主持,2006年因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中合作而建立友谊。此后,二人便经常同台主持节目。出道多年以来,何炅的身份一直在主持人、歌手、演员、导演之间综合性地不停切换,沈凌则将工作重心放在了做主持人和当演员上。不要看着沈凌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是沈凌却是70后,难怪不少的粉丝问沈凌为什么那么年轻?沈凌与何炅是好朋友,与何炅被称为逆龄好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