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玉莲后悔刘德华怎么回事 陈玉莲周润发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7-03-20 16:46 · 来源于:男人窝

陈玉莲后悔刘德华怎么回事 陈玉莲周润发分手原因是什么

陈玉莲是香港女演员,代表作有《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不过她的感情生活也是相当的坎坷。当初她和刘德华传出绯闻,之后陈玉莲和周润发交往了很久,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这是为什么呢?

刘德华首度开腔承认暗恋陈玉莲,并且表示娶到钟楚红是最幸福的。无奈,红姑(钟楚红)嫁的是别人。提到莲妹(陈玉莲),他甚至表示她是唯一也是至今仍令他心动、甚至“断臂”也在所不惜的女人。他说:“这个姑姑(《神雕侠侣》的角色),在我心目中就如天仙下凡一样。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令我真的戏假情真的女主角。那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就是杨过,每日最渴望的事就是开工,因为开工便可以见到我最爱的姑姑。”“当时,知道她心中已经有了别人,我只能默默暗恋她。”他坦言,《神雕侠侣》杀青后,他有一段日子很失落,因为无法抽离角色,心中一直深爱着不能朝夕相对的莲妹。“那时候,我真的十分想念姑姑(莲妹)。”

陈玉莲日前接受有線娱乐台李潤庭的专訪时,首度回应这件事,并证实华仔当年的确痴恋过她。两人合拍《神雕侠侣》时,刘德华总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对她大献殷勤,拍戏回家后,还一直想着她,简直当正她是女朋友。初时,她并没有察觉,还来才感受到华仔的浓浓爱意。可是,当时她不属意于华仔令他开始黯然神伤。在很长的一段日子里,他无法从这种情感中抽离,一直在心中默默地想念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