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神兽麻将馆陆长生是谁演的 陆长生喜欢谁结局如何

2017-03-23 17:11 · 来源于:房途网

神兽麻将馆陆长生是谁演的 陆长生喜欢谁结局如何

在网剧神兽麻将馆中,男主角陆长生是聪明市井的沉浮轩少东家,很多网友非常喜欢他,那么剧中他喜欢的是谁呢?据悉,陆长生的扮演者是演员李晨浩,下面了解下李晨浩的资料。

陆长生是聪明市井的沉浮轩少东家,凡人一个,贪财胆小却充满正义感,喜好科学发明和暗黑料理,阴差阳错将神兽灵骨做成麻将,还熬了排骨汤,喝掉后,因此他的身体与灵骨合为一体,得到了惊人的灵气。在陆长生的成长过程中还有一位吴小桃的出现,误食陆长生的父母所在的琉球岛而和陆长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本剧在剧情安排上,以中国传统文化麻将作为线索,在古装的基础上加入魔幻元素,结合轻松幽默的情节,展现人们的生活百态。最后结局神兽麻将馆组合领捉妖团队,一路与三界恶人奸邪斗智斗勇,吃吃喝喝,谈情说爱的故事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