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神兽麻将馆吴小桃是谁演的 吴小桃的结局是什么

2017-03-23 17:46 · 来源于:爱福清网

神兽麻将馆吴小桃是谁演的 吴小桃的结局是什么

在网剧神兽麻将馆中,吴小桃是妙龄少女的神兽饕餮,是一个可爱的吃货,很多网友非常喜欢这个萌妹子。据悉,吴小桃的扮演者是演员白柳汐,下面了解下她的资料。

吴小桃外表是妙龄少女的神兽饕餮。吴小桃是个超级大吃货,能吞食天地,肚子内别有洞天。性格呆萌,本质善良,经常花痴,会歪歪一些麦麸的事情,误食陆长生的父母所在的琉球岛和陆长生展开一段奇妙的故事。

青年演员白柳汐为其主演的《神兽麻将馆》配音。因为剧情需要,白柳汐要在录音棚中发出各种打斗发功的声音,笑翻众人。白柳汐因为活泼搞怪的性格,更是受到全剧组人的喜爱。时隔一个月,白柳汐也是感慨万千:“看到熟悉的台词,又回想起拍摄的那段日子,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演员们都是同龄人,不用磨合自带默契,每一天都在笑声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