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爱情公寓第五季即将开拍 陈赫娄艺潇等回归关谷或缺席

2017-03-24 09:14 · 来源于:福州新闻网

爱情公寓第五季即将开拍 陈赫娄艺潇等回归关谷或缺席

近日,大家一直期待的爱情公寓第五季即将开拍,而这一季主演都将回归,陈赫、娄艺潇、孙艺洲、邓家佳、李金铭等已经确定,期待不一样的新一季。

在烂片当道的现况下,很多观众都会去重新把《爱情公寓》的四季再看一遍,每一次看都是充满笑点,永远的回忆。其实第四季还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疑问,这也代表《爱情公寓》并没有完结,很多观众还是相信还会有下一季的,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据官方消息称《爱情公寓》第五季确定在2017年的下半年开拍,陈赫、娄艺潇、邓家佳、李金铭等主演也已经确定回归,目前已经签约。

《爱情公寓4》完结后,很多粉丝在追问《爱情公寓5》何时能亮相。对此,汪远表示,暂并不打算启动“爱5”这个项目。“现在有投资商恨不得我们明天就做个新东西,这样急着消费,观众会腻的。”汪远说,他和韦正马不停蹄地做了六年《爱情公寓》,都希望能有一段时间去反省、沉淀。“现在观众对我们的信任,只能当客气,不能当服气。所以不管回头做什么,一定得让人眼前一亮。”汪远表示。不过他也强调:“《爱情公寓4》还是开放式结局,故事没完,什么时候再讲下去,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