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传君为什么不继续演爱情公寓 陈赫王传君为什么不和

2017-03-24 09:14 · 来源于:凤网

王传君为什么不继续演爱情公寓 陈赫王传君为什么不和

近日网上传出王传君不会再出演爱情公寓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非常遗憾。其实王传君在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一直被大家封为经典,很多我那个有都非常喜欢他。但是网传他和陈赫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某综艺节目中,“胡一菲”娄艺潇、“曾小贤”陈赫、“美嘉”李金铭以及“吕子乔”孙艺洲齐聚,爱情公寓的剧迷和粉丝们,给了四位主演一个大大的惊喜,也让几位主演现场感动落泪,现场主演陈赫就对剧迷保证,会有续集,故事会有续集。据网友爆料,这次《爱情公寓5》开拍,可能原班人马难以再聚齐,其中“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就应该被除名了。原因可能是之前某电影上映,几乎所有娱乐圈的明星都转发“拍马屁”,唯独他说了一句:我不喜欢。这句话断送了他的星途,再想回到爱情公寓,难上加难。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扮演者王传君却发微博说“我不喜欢”,在被网友提醒“这样不好”,王传君回应: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好在哪里。对于王传君“逆整个娱乐圈说不喜欢”,有人大赞他很耿直,是一股清流,但更多的网友却开始替王传君感到担忧,或因这句话被封杀,要知道,这可是打脸整个娱乐圈明星的脸,得罪了一线大咖和王家卫,恐怕星途就要这么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