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传君微博骂人是怎么回事 揭秘王传君不红的原因真相是什么

2017-03-24 09:22 · 来源于:中华网

王传君微博骂人是怎么回事 揭秘王传君不红的原因真相是什么

王传君近日被爆不参演爱情公寓,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其实早前王传君在微博上骂人的事情被疯传,但是还有很多的网友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王传君的直言还是早有耳闻,他的演技外形都不错,那么为什么红不起来呢?

前段时间,作为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爱情公寓》主演陈赫,娄艺潇等人参加王牌对王牌的节目,我们终于再次看到曾小贤,胡一菲,陈美嘉,吕子乔合体同台了,现场观众激动呐喊,甚至直接泪崩。毕竟众人一起拍摄了四季爱情公寓,彼此间都有了感情,就像娄艺潇和邓家佳成了好闺蜜。众人也希望能够回归爱情公寓5,也在现场承诺会回归。而爱情公寓的官方微博也回应,称听到了。

王传君微博骂人是怎么回事

不过剧中关谷的扮演者王传君在之前微博回复网友时,一句“管我屁事”,暗示了其不会回归爱5。有网友留言建议一句话概括关谷回日本了,不管怎么说,如果全部主演都能回归,那是最好,毕竟,那才是最齐的爱情公寓。

王传君发了一条微博火了!12月25日中午,王家卫发博回应《摆渡人》争议,称 “我喜欢”。随后,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关谷的王传君,在微博上写道:“我不喜欢。”疑似吐槽《摆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