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董洁近照曝光恢复气色美貌依旧 董洁现在和谁在一起

2017-03-24 09:53 · 来源于:四海网

董洁近照曝光恢复气色美貌依旧 董洁现在和谁在一起

董洁是内地女演员,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她的形象非常受大家关注,不过离婚的事情又把她推出了舆论的顶峰。那个时候董洁面色憔悴,真是可惜,不过近段时间她已经恢复了好的面貌,那么她的感情生活怎么样呢?

前一段时间董洁出席某次活动的脸部特写,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董洁的皮肤已经大不如从前,面部显得很干燥,也稍有变色,有些“黄脸婆”的迹象,虽然加以修饰,但还是没能完全遮盖住眼角的鱼尾纹,唉,难道她真的老了么?从出席的妆容来看,董洁一头油发,配以淡妆,看样子并不打算再走清新路线,而是走成熟干练路线。但这干练的妆容也没法掩盖她憔悴的面容,这是不是因为她最近的事情太多而导致的呢。

董洁当天身穿白色连衣裙,笑容满面,看起来精神奕奕,而身材依旧纤细,有网友注意到董洁的双脚,觉得她的脚步纹路太明显,似乎太瘦了。网友喊话让董洁吃多一些,做一个更强壮的妈妈。 董洁在粉丝眼中是最美妈妈,纤瘦的身材,甜美的笑容,让她能够驾驭任何自己喜欢的衣服,每一次亮相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