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速前进第四季嘉宾名单阵容曝光 张继科和爸爸强势加盟引期待

2017-03-24 11:18 · 来源于:中青网

极速前进第四季嘉宾名单阵容曝光 张继科和爸爸强势加盟引期待

《极速前进》播出后就收到了大家的关注,近日这个节目的第四季也即将开启,而大家熟悉的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带着爸爸加盟,还有哪些重量级的嘉宾,大家拭目以待吧。

极速前进第四季嘉宾名单:SNH48-陆婷 和SNH48-曾艳芬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张星月 、张继科 和爸爸; 郑元畅 、范冰冰为节目战略合作伙伴

在发布会上,范冰冰与制片人张艺一同宣布节目第四季的部分嘉宾名单,包括张继科和爸爸、郑元畅、SHN48的陆婷和曾艳芬,以及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张星月。范冰冰作为节目战略合作伙伴,有望一同参与节目录制,她很想挑战各种好玩较难的项目,但是害怕经纪人“抽小鞭”阻止她参加。谈及对张继科和郑元畅的印象,范冰冰大赞张继科“很酷”,并自曝和张继科过年“约饭”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