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吴绮莉虐待小龙女被警方带走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2017-03-24 11:43 · 来源于:新浪博客

吴绮莉虐待小龙女被警方带走 成龙为什么不认小龙女

吴绮莉是香港女演员,因为和成龙生下一个女儿而被大家关注,不过成龙似乎并不相认这个女儿,所以吴绮莉一直单独带着女儿。近日,网上传出吴绮莉虐待小龙女的事件,很多网友觉得非常的震惊,那么成龙为什么不认这个亲生女儿呢?

有消息指吴绮莉女儿吴卓林报警,吴绮莉遭警方调查,并带返香港大坑寓所调查,据说案件已交由湾仔重案组接手调查。消息曝光后,3月23日晚上八时许,吴绮莉在几名便衣探员陪同下,返抵大坑的寓所,除了警员外,同行更有似是代表律师的西装男士,而吴绮莉则戴上口罩,眉头深锁,披头散凌乱,与警员低声说话,配合警方调查。吴绮莉回到寓所逗留半小时后,便在探员陪同下离开。

事实上,这次并非吴绮莉首次遭到警方上门盘查,在2015年吴卓林曾在学校声称被妈妈打伤,校方随即报警处理。吴绮莉以虐待女儿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归案,随后被查到在家中藏有微量的疑似大麻的毒品,但是她随后在受访时坦承,有打女儿但是并没有藏毒,如今在事隔两年后,她再次遭到女儿报警带走,而此次则交由重案组接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