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 于小彤为什么取关海陆

2017-03-24 13:22 · 来源于:加加网

于小彤海陆分手了吗 于小彤为什么取关海陆

于小彤海陆是娱乐圈姐弟恋的代表,两人从公布恋情就备受关注,不过这对也几次爆出分手的消息,那么两人的近况到底分手了吗,网传于小彤取关海陆真的吗?

去年3月,“小宝玉”于小彤被发现低调现身上海机场,并直奔“紫薇”海陆所在的酒店,陪伴女方呆足4天3夜,且一路跟随女友的剧组辗转苏州、嘉兴等地,随后一同返回上海。据悉,海陆当时正在上海周边的影视基地拍戏,并且即将杀青,于小彤此次是特意打飞的陪伴女友杀青的。于小彤 与海陆 大方承认姐弟恋后,无论是在微博之上还是在现实生活当中都如胶似漆,一副甜蜜模样,毫不在意他人看法。

于小彤生于1994年,海陆生于1984年,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虽然甜蜜,但从一开始就质疑声不断,但二人以甜蜜的姿态渐渐打消了一部分质疑。然而就在今年7月,恋情曝光不到4个月,就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看到于小彤在街头和海陆吵架,海陆被男友气到不行,居然当街掩面痛哭,情绪相当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