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2017第十期歌单是什么 梁博返场林忆莲挑战高难度歌曲

2017-03-24 11:03 · 来源于:闽南网

歌手2017第十期歌单是什么 梁博返场林忆莲挑战高难度歌曲

歌手2017第十期歌单是什么 梁博返场林忆莲挑战高难度歌曲

在最新一期的歌手中,这一期也是歌手2017的最后一场淘汰赛,很多网友都相当的期待。而第十期的歌单到底是什么。据悉,在这一场中梁博将会返场,而林忆莲也会挑战高难度的歌曲,真是相当的期待啊。

虽然《歌手2017》第十期是最后一场排位赛,无论淘汰与否都将进入突围赛名额的争夺,但偏偏这期所有的歌手都在放大招!据了解,《柿子》是着名音乐创作人常石磊二十年前还是中学生时创作的作品,歌曲收录于林忆莲2011年推出的专辑《盖亚》之中。这首歌以简洁有力的歌词和颇具张力的旋律表达出了林忆莲对地球的环保态度。虽对歌曲非常熟悉,但林忆莲在备战期间依然严阵以待,为了将歌曲意境和宗旨最大化呈现,除了邀请到台湾舞蹈演员以现代舞形式展现歌曲意境,林忆莲在演唱过程中更加入不少之前鲜少尝试的唱法,惊艳表现引爆全场。

从第十期歌单看,迪玛希要放大招了,演唱自己填词的歌曲,中哈语混合,而且要重现高到G7的哨音。歌手李健则将唱组曲,张杰则是继续走抒情风。下面先来看看初步确定的歌手2017第十期歌单吧!而继《秋意浓》和《天亮了》之后,在最关键的场次再唱中文,笑称“只要唱中文歌,超过半小时脑子就不够用了”的迪玛希也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几乎随时随地手不离词,哪怕是在飞机上也抓紧一切时间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