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石原贵雅怎么死的正常照片曝光 石原贵雅的妻子是谁

2017-03-24 15:31 · 来源于:伊秀娱乐网

石原贵雅怎么死的正常照片曝光 石原贵雅的妻子是谁

石原贵雅是日本的视觉系摇滚的成员,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喜欢他,不过他的装扮也是非常的华丽,很多人想知道他的正常照片长得是什么样子。其实石原贵雅的生活相当的神秘,那么他现实中的妻子是谁?

日本音乐人石原贵雅确定加盟该片饰演反派人物。他是一个日本警卫,故事里将想尽一切办法摧毁主人公路易斯·赞佩里尼,对其进行精神折磨。在赞佩里尼在二战中被抓住之后,这一反派人物一直对其纠缠不休。据悉影片选取这个反派角色非常困难,因为这个反派角色的内心戏会非常难掌控。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寻找之后。电影制作人无意间发现了石原贵雅极具吸引力的试镜,表演里混合了优雅、残忍、感性和诡变的元素。这一完美试镜使得石原贵雅获得他第一个好莱坞电影角色。安吉丽娜·朱莉将在2周内完开始影片在澳大利亚的拍摄,目前环球将影片的上映日期定为2014年12月25日。

石原贵雅可能对影迷来说比较陌生,但是在音乐领域他是国际知名的吉他手和歌手,他的音乐风格深受20世纪40年代音乐影响。现在他将通过《坚不可摧》在银幕上回归到当时的战争年代。为了这部影片,石原贵雅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他接下来亚洲巡演的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