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郑少秋为什么娶沈殿霞 郑少秋现任老婆是谁

2017-03-24 13:48 · 来源于:未来网

郑少秋为什么娶沈殿霞 郑少秋现任老婆是谁

郑少秋是香港男明星,今年也出道了五十年了,很多网友非常喜欢这个演员。不过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受大家关注的,他曾和沈殿霞结婚好多年,不过最后离婚了,很多网友非常质疑他当初为什么娶沈殿霞。那么郑少秋现在的感情生活如何,他的老婆是谁呢?

郑少秋为什么娶沈殿霞

1985年沈殿霞偕郑少秋到台湾拍摄《楚留香新传》,替他打理演艺事务,而郑少秋正是在此时认识了他的现任太太官晶华。之后沈殿霞因有事暂离台湾,再返回台湾时,就接到郑少秋和官晶华传出绯闻,沈殿霞对此十分不满,而郑少秋为平息流言,决定与沈殿霞结婚。

这是官方理由,其实很多人扒了实际的理由,据说是沈殿霞拥有很强大的势力,尤其是黑恶势力,当年结婚郑少秋好像就是被逼的!说起郑少秋这辈子最爱的人,都说是赵雅芝。好像两个人因戏生情传出过恋爱绯闻,后来还有人传言说赵雅芝怀了他的孩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外形这么相配,真的是可惜了。郑少秋注定终生无法摆脱肥姐,沈殿霞也注定终生无法摆脱秋官,这就跟周润发即使再红,再好男人,也注定无法摆脱媒体笔下他早年的恋爱花边一样。一旦你与某某某有过什么瓜葛,媒体就会把你们一辈子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