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的原型是谁 侯亮平结局死了没有

2017-03-24 16:02 · 来源于:房途网

人民的名义侯亮平的原型是谁 侯亮平结局死了没有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侯亮平一名检察官,工作中有手腕,非常的厉害,很多网友好奇这个角色的原型是谁,他在剧中的结局到底死了吗?

《人民的名义》陆毅此次饰演高智商检察官侯亮平,不仅要深入各阶层展开抽丝剥茧的调查工作,还要以身涉险与位高权重的贪官“老虎”斗智斗勇。据悉,为了全面的塑造好检察官的形象,将角色人物立体化、生活化的展现出来,陆毅主动要求前往最高检体验生活,并结合剧情内容刻画出了“严谨而不刻板、精明却略带调皮”的检察官人物形象。说起侯亮平这个人物的原型,那就该是现在国家领导人最真切的内心了,在反腐斗争中的决心。

该剧总共有三条线:第一部分是检察机关办理一个重大腐败案,说的是腐败对人民的伤害;第二条线是政治戏,主要围绕腐败案,被卷进的各个层级的官员在政治层面的斗争;第三条线是人民的线索,讲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在这个大时代下的种种遭遇。这三条线一一涵盖了从高层的官员到基层的老百姓,到中间层次的巨大的腐败与反腐败的案件的侦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