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是谁演的 高小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7-03-24 16:14 · 来源于:剧评网

人民的名义高小琴是谁演的 高小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高小琴是叱咤于政界和商场的风云人物,这也是一位传奇女性,那么高小琴的结局是什么?据悉,高小琴的扮演者是演员胡静,下面了解下胡静的资料。

演员胡静在《人民的名义》突破自我饰演气场强大风韵十足的集团董事高小琴,明艳动人的外貌,魔鬼一般的身材,使她身边时刻围绕着不少追随者,轻熟女散发出来的独特韵味如磁铁一般吸引众人。她既是驰骋商场的女强人,又是渴望爱情的小女人。在反腐的道路上,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之间必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胡静饰演的高小琴究竟是正是邪,也引起来网友的纷纷猜测。

高小琴有着出众的外貌的她是个叱咤于政界、商场的风云人物。在反腐的道路上,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之间必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胡静饰演的高小琴究竟是正是邪,也引起来网友的纷纷猜测。在剧中高小琴饰演的应该是一个坏角色,一起期待下吧。种种元素都让高小琴这个角色看点十足。至于结局是怎么样子的,一起去剧中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