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具惠善整容了吗前后照片揭晓 具惠善家境是富二代吗

2017-03-24 16:34 · 来源于:伊秀网

具惠善整容了吗前后照片揭晓 具惠善家境是富二代吗

具惠善是韩国的女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很多网友觉得她是长相与才华都有的女演员,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觉得她疑似整容了,这是怎么回事?具惠善的家境是不是像传说中那样富二代吗?

具惠善是韩国公认的“自然美女”,韩版《花样男子》的具惠善可谓最“老”的一个版本杉菜,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    韩版《花样男子》女主角具惠善长相清纯靓丽,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曾经是“网络脸赞”,百分百的自然美女。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KBS综艺《Happy Together》节目中,演员具惠善豪宅曝光,引发热议。节目中,具惠善称,“家里有8只狗和2只猫。10只都有指定负责人,我负责4只小狗和2只猫。”主持人问道,若是单独住宅,岂不是有660多平方米,具惠善默认笑答:“虽然房子比较大,但是我是家里的老幺,住最小的房间。”节目播出后,具惠善私宅引发网友极大好奇心。据了解,简单却不失时尚的大宅中,1层和2层分别为画廊和咖啡厅,3层是家人的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