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温兆伦潘星谊是什么关系?潘星谊意外死亡真相揭秘

2017-04-30 20:57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潘星谊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风格不同的角色,如《金粉世家》里风姿绰约的三姨太、《不能没有她》中独立上进的富家女秦红等,潘星谊和温兆伦的关系也一直备受外界猜测,更有人说潘星谊是温兆伦的未婚妻,而2009年2月潘星谊在家中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去世,令粉丝们无限惋惜,那么,她到底是怎么去世的呢,下面就来看看。

温兆伦潘星谊是什么关系?潘星谊意外死亡真相揭秘

潘星谊和温兆伦是什么关系?

据陆川所说本来潘星谊已经准备结婚了,但没想到发生这种意外。而据网友推测这个未婚夫很可能就是对她照顾有嘉的温兆伦。

潘星谊的老板温兆伦在追悼会上失声痛哭,很早以前,温兆伦与潘星谊就传出过绯闻,二人大大方方拍婚纱照,且不说当时是否炒作,但娱乐圈就是这样,你认为他们好假,实际他们就是真的,在各大搜索引擎上,很多网友都在查询潘星谊与温兆伦的关系,最离谱的莫过于有人声称二人闪婚之后又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