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小龙女”吴卓林谈爸爸成龙只当陌生人 谁养谁才是重要的

2015-09-16 10:12 · 来源于:搜狐娱乐

“娱乐圈的明星们几乎没有隐私”这已经成为一种共识,而做为公众人物树立自己好的形象起到带头作用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明星们也是人”也有很多人这么说,他们也有七情六欲兴趣爱好,也会做错事,一时糊涂也好本性也罢,当被公开在大众面前时忏悔也好无悔也罢,受损伤的不止是自己,还有那些无辜受牵连的群体。

半年前,”小龙女”的家暴风波事件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并半年后,她与母亲一起接受访问,当被问及早前报警称母亲家暴是否后悔,她称自己有反省,不过没有后悔,承认在事件上有疏忽,不过就令她和妈妈的关系有新的开始,大家都改变了,多了沟通,不会光说不做。

童年曾因“小龙女”的名号被人欺负

吴卓林自曝儿时曾有关系好的伙伴,因为“小龙女”的身份,突然就开始欺负自己,搞得卓林不喜欢上学,试过同妈妈吴绮莉讲这件事,当时吴绮莉都叫卓林坚强的。吴绮莉曾试图为女儿出头,却因为吴卓林“不想伤害别人感受”的话而却步。

受过伤害的吴卓林性格内向,交朋友都特别小心,自称对“任何人都没有信心,认识朋友也会有戒心,会想他为什么要和我做朋友,是不是因为我是谁才靠近我的。”

被问及是否介意别人叫她小龙女,她称无所谓,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

对“爸爸”没有感觉,目前已经习惯了没有爸爸的生活,她觉得人是不能够选择自己的父母,她只庆幸有一个身兼父职的妈妈,给她双倍的爱,她都问过妈妈为什么她没有爸爸,听完妈妈讲之后,她自己都觉得有妈妈就够了,不需要爸爸,因为从小就没有爸爸,卓林也很少跟妈妈吴绮莉说“I love you”(我爱你),只会说“I care about you”(我关心你)卓林认为,“care”比“love”更加深层,希望妈妈生活得开心。

吴卓林自曝从小生活在镜头之下,早就在同学的嘲讽声中知道了生父是谁。而她也从来未就此事跟母亲吴卓林聊过,只是从小看着别人上学、放学有爸爸接送,而自己没有,有点羡慕,现在长大了的她早已对此事无所谓。

被问有没有看过成龙的戏,她就说不认识他,不会批评他,因为自己的生命中没有这个人,在电视见到他只是个陌生人,不会讲“这是我老爸呀!”,只会讲Jackie Chan(成龙)是一个演员。吴卓林虽然从未见过生父成龙,但她坦言已有心理准备,也许有一天会相见:“我知道总有一天会看到他的,到时候就打个招呼喽!你要知道,我看到他只当他是个路人,如果是吃饭时碰到,就说声你好喽。不会有特别反应,也不期待有什么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