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数一数那些整容成功完美变身的女星们

2015-09-16 11:51 · 来源于:中国娱乐网

明星整容,在娱乐圈不是个什么惊奇的事。特别是女明星,前几日看着一个样,过几天一瞅,哎呀~竟然变了,这是肿么了?说起整容很多人都是负面的评价,各种嫌弃不看好,甚至一些女星越整越丑,粉丝失望的同时更有其它观众幸灾乐祸。然而,有的女星整容却很成功,不仅变漂亮了,甚至连星途也是更加坦荡。

赵丽颖在成名前脸蛋很圆,脸盘很大,肉呼呼的虽然看起来也比较可爱,但却显得憨傻,没有现在的灵气。整容后,她的五官清新精致了很多,整个人气质也变得更好。

杨幂也是打死都不承认整容,不过,她是童星出身,有很多旧照片,观众眼睛是雪亮的,经过对比,还是能发现她脸上动刀的蛛丝马迹。以前的她,五官较粗糙,尤其是鼻子,长得很奇怪,完全没有现在的精致感,虽然现在她也被网友吐槽“嫩牛五方”,但无论如何,比以前还是要漂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