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尼坤Tiffany伯贤泰妍 盘点无疾而终韩星恋情

2015-09-18 15:52 · 来源于:大众网

尼坤&Tiffany:聚少离多为分手主因


据悉,尼坤和Tiffany交往1年零5个月,最终选择和平分手。过于繁忙的工作,无暇经营爱情是他们分手的主因。

两人的好友也表示,尼坤与Tiffany于最近分手,也都告诉了朋友。两人的经纪公司SM娱乐与JYP娱乐也都承认了两人分手一事。

尼坤与Tiffany的恋情于2014年4月被踢爆,随后JYP娱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承认了尼坤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恋情,称:“他们从朋友的关系发展成了恋人,最近3、4个月之间的关系发展变得亲密。”

此前,尼坤和Tiffany在出道时开始拍摄广告和音乐节目等多种活动,经常在一起进行。此外,尼坤和tiffany能彼此的自由自在地运用英语,这一点能让他们更好的交流,并积累出与众不同的友情,进而发展为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