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于小彤海陆疑情变?竟曾当街将女方气哭?

2015-09-23 14:05 · 来源于:网易娱乐

于小彤与海陆与今年3月大方承认姐弟恋以来,便如胶似漆毫不在意他人看法,无论是在微博之上还是在现实生活当中,二人均是一副甜蜜模样。9月17日,于小彤通过微博晒近照,并称女生多疑敏感,疑似两人恋情有变。

9月17日22点08分,于小彤通过微博晒帅照,并写道:“因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强,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强,所以你占有欲强,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烦恼也不少。——写给所有女生。”疑似和女友海陆情变。

此感性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并留言,称:“好好保护她,她再怎么样也是女生,别太孩子气,成熟点。”“也许因为在乎,她才会这样。真的爱她就多关爱她,不爱她也别伤害她。”

于小彤海陆甜蜜秀恩爱,虐死单身狗

今年3月,“小宝玉”于小彤被发现低调现身上海机场,并直奔“紫薇”海陆所在的酒店,陪伴女方呆足4天3夜,且一路跟随女友的剧组辗转苏州、嘉兴等地,随后一同返回上海。据悉,海陆当时正在上海周边的影视基地拍戏,并且即将杀青,于小彤此次是特意打飞的陪伴女友杀青的。

恋情曝光后,两人在微博上频频互动,于小彤直接写“我爱你”并@海陆,又不时用图片、文字表白。现实中两人也是如胶似漆,羡煞旁人,先后在北京首都机场和三里屯被拍到旁若无人地拥吻,简直令一众单身狗受了一万点的伤害。

差十岁姐弟恋不靠谱?曾当街吵架气哭女方?

于小彤生于1994年,海陆生于1984年,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虽然甜蜜,但从一开始就质疑声不断,但二人以甜蜜的姿态渐渐打消了一部分质疑。然而就在今年7月,恋情曝光不到4个月,就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看到于小彤在街头和海陆吵架,海陆被男友气到不行,居然当街掩面痛哭,情绪相当激动。

该消息曝光后瞬间引发外界的围观热议,更有网友直接唱衰两人的恋情:“公开恋情这么短时间就开始吵架了,难道两人是要分手的节奏吗?”“谈恋爱可以,结婚的话,姐弟恋太累了!不太看好这对,感觉好像看到了文章 马伊琍 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