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非诚勿扰》中那些奇葩女嘉宾们

2015-09-23 15:51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最近《非诚勿扰》因“灯王”的出现而火爆网络,3轮24盏灯全亮,多么惊艳的数据,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本由女方主动选择的权利瞬间反转成为男方来选择,戏剧性的发展让那些因各种奇葩原因惨遭淘汰的男嘉宾们,只能默默捂脸,谁让咱不是有房没车,就是有房有车结果大肚腩,哎!何其难~~~

而在《非诚勿扰》里那些女嘉宾更不仅漂亮还得有气质,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带得出去就要带得回来。想想也是不容易……

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下女嘉宾里的那些奇葩“神人”。

非诚女嘉宾杀夫 江苏卫视:嘉宾有其社会身份

1月13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第126—129期出现的西安籍女嘉宾王佳,涉嫌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该爆料引起热议,有知情人士透露被害者并非王佳在节目中牵手成功的张天翼,张天翼与王佳在节目后两周就已分手。

闫凤娇曝艳照门

闫凤娇,1989年出生,模特、化妆师,曾获瑞丽第七届封面女孩大赛季军。因在《非诚勿扰》上美丽动人而成为网络红人。其后网络相继流出闫凤娇的不雅照,引起社会广泛争议。闫凤娇随后发出声明,称照片是遭人胁迫拍下的。后在江苏卫视的陪同下向警方报案。

拜金女马诺

马诺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对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她因为那句“我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金句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

在《非常勿扰》节目中,马诺实在表现突出,经常和男嘉宾爆发“冲突”,造成不少话题,也炒热了该节目。马诺也因此成为了网络热议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