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818《非诚勿扰》女嘉宾谁最受欢迎最有人气

2015-09-18 16:54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在《非诚勿扰》选别人的同时也被别人挑选,今天我们就来818哪些女嘉宾最受男宾们喜爱。

马伊咪(21岁,平面模特)

不甜不腻万人迷。马伊咪的美就好像一首好曲子,不缓不急,美的妩媚中有些娇羞,清高也带着善意,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长相如果按一百分打,她应该能得九十分以上。这是有目共睹的。她在节目中多次被选为心动女生就是最好的证明。尤其一个四十多岁二叔级别的男嘉宾竟然也选她为心动女生,虽然有那什么想吃天鹅肉之嫌疑,却更证明了马伊咪难以抗拒的魅力。虽然在第十五期节目中因好友马诺被骂离场,而孟非大哥问她有何回应时,她说:我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评论。而引来骂声一片。我个人以为,她当时这么说也是无可厚非的。因为面对那么尖锐的问题,无论她持何态度,都会引火烧身的,不如沉默是金。最不该是孟非大哥把她无情地推到那样尴尬的境地。

最“白骨精”的女嘉宾:王璟

30岁的年纪,姣好的面容,搜狐产品经理的头衔,让她的风头瞬间盖过了马伊咪。

记者昨日获悉,王璟已退出了《非诚勿扰》,“因为工作太忙,我没空去录节目了,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一个月前录的。”据王璟透露,《非诚勿扰》的面试过程相当简单,“填一张表,录一段自我介绍的录像”他们就找上门了。话题无限,炒作无限,商机无限。虽然王璟自称参加节目是自发自愿,但记者得到消息称可能也存在些许“合作因素”。而从王璟的身份牌可以清晰地看到“搜狐产品经理”几个大字。大公司里“剩女”多得很,这也不失为一种做免费广告的新招。

关于百万身价

“我现在主营化妆品和服装代理,其实也就算个中产阶级,所以请大家不要用“富婆”称呼我。”

说话最犀利的女嘉宾:马诺

相貌中下偏丑,身材能为她赢得一些回头率,打分的话,勉强能得六十分。说实话我是先知道的马诺,然后才知道的《非诚勿扰》,可以说现在这个节目这么火,马诺犀利的表现是功不可没的。她是《非诚勿扰》开播以来人气最旺,争议最大的女嘉宾之一,这主要源自于她的口无遮拦,直言无忌的犀利语言。在第三期节目中,她的一句:我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使她名震江湖。从而也引来了铺天盖地的争议和谩骂。有挺她的说她真实率性,口无遮拦。但更多的是骂她拜金,是个金钱至上的物质女孩。

经典雷语

语录一:一位爱好骑自行车且无业的男嘉宾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逛街么?马诺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还是坐在宝马里边哭吧……

语录二:一位男嘉宾是做外景主持工作的,马诺因看不惯他油嘴滑舌。当场惊爆出:有鞭子吗。帮我找一个。

语录三:向一位造型师示爱:我愿意跟你结婚,生孩子,如果你可以的话……

语录四:一位男嘉宾说自己没有花太多心思打扮,是自然美时。

马诺:“我希望导播能给我们放一首解脱,然后让他下去就算了。”

语录五:马诺大胆透露“我爱收集丁字裤”,然后直白地问男生:“你家有钱吗。”男生则直接宣布“我家是开厂的,在上海有三套房子。”

语录六:马诺做客女性脱口秀《lady呱呱》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马诺感叹当时快累死了。因为两人都没什么经验,开始之前花了很长很长时间,以至于自己都要睡着了。主持人忍不住问:“花了很久的时间是在酝酿吗?”马诺笑言:“是在研究,一直在找“入口”吧。”

最感性的女嘉宾:那笛

那笛(24岁 模特)

感性的琼瑶戏演员。那笛有一种成熟高贵之美.前面说过,《非诚勿扰》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最强大的地方就是集合了全国各地的极品男女,那笛在台上季度因为男嘉宾的可怜身世而落泪,可见她也有一颗感性的内心。

和马诺的拜金女形象不同,那笛在《非诚勿扰》中并没有过激的言论,相反,中规中矩。而令其备受质疑的主要是“婚托”,据有人说,那笛已婚,并且实际年龄40岁,但遭到那笛的否认。在5月23日节目中,那笛被刘文的情书所感动,成功牵手。

最理性的女嘉宾:谢佳

谢佳(22岁,学生)。

静如水 智慧之美。中性风格的谢佳也拍起了时尚大片,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去演电影呢?

谢佳在《非诚勿扰》中是绝对值得一提的女生,因了她的中性和特立独行,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睿智和理性。一个只有22岁的学生能对人生,对爱情和婚姻有那么多理性的思考,让人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她的睿智和理性与乐嘉老师有一拼。她的出现应该算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的一个亮点,或者说是一道别样的风景吧!说实话我不希望她被选走,因为我想在节目中听到她更多高明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