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二十辆豪车求爱遭拒 女方疑似《非诚勿扰》嘉宾彭杨

2015-09-18 17:38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非诚》中女嘉宾除了在节目中寻找真爱外,生活中也不乏遇到追求者。

近期,有一条手机视频流传网络。在视频中,二十辆价值百万的豪华跑车出现于深圳街头,其中不乏法拉利,宾利,兰博基尼等世界知名的跑车。这些豪车成一字长龙状行驶于街道,最终集体停在一家烘培店门口。

一名光头男子从领头的那辆车中下车,手捧鲜花单膝下跪像一名妙龄女子示爱。如此大动声势的举动,引起该名女子反感,“你这样做干什么!我求你快起来!现在这么多人在看!”女子反应十分激烈直接转头便走,光头男子尴尬万分,但依然保持单膝下跪状等待女子回心转意。

有网友表示,根据该视频的清晰程度,可以十分清楚辨析出这名女子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彭杨。根据近期播出的《非诚勿扰》,可以发现彭杨依旧活跃在节目中。她从2015年3月加盟《非诚勿扰》,其中不乏追求者,可她始终没有找到心仪对象牵手离开。

彭杨:27岁,本科毕业,现在是蛋糕店老板。

因为平时经常看《非诚勿扰》,这次自己作为新嘉宾上场,总算有机会能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这个舞台的喜爱。同样让人期待的是,这位长相甜美,气质温和、十分有亲和力的蛋糕店老板。

约法三章:自己能接受两地生活,但希望在深圳能有个家;希望双方能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希望在婚恋中双方都能温柔地和对方沟通,不要恶言恶语。

择偶车房要求:现在没有没关系,但双方如果有婚姻计划,希望能在计划内拥有一个家。

她此前曾是前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娱乐最前线》主持人,不但胸大而且有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