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非诚勿扰》孙媛媛刘驰台上拒绝台下牵手怎么回事?

2015-09-18 17:43 · 来源于:华大资讯网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为女嘉宾特意追到节目中的男嘉宾可不少。小编想想也是喜闻乐见哈,台下不认真,女神跑了自个找幸福才知道着急。当然也有那些台上没瞧对眼,台下越看越顺眼。不管怎样,两人终于在人海中找到彼此而没有错过,相信这就是真爱啊。

近日,一则消息确实让不少有类似想法的男嘉宾得到极大鼓舞。曾因台下遇到真爱离开节目而引发热议的13号女嘉宾孙媛媛微博中公布了她登记领证的消息,结婚对象正是当时她在台上拒绝的男嘉宾刘驰。两人台上没牵手,台下又如何走到了一起呢?昨日,记者采访了孙媛媛,听她讲述了本身从参加“非诚”到决定“闪婚”的过程。

为爱而来:

意外被导演选中台上被称女神、台下自评“女神经”

孙媛媛是一名90后,地道的大连女孩,参加《非诚勿扰》是去年年底突然决定的,单身的她很渴望有一段踏实的感情,而她得知节目组在大连有面试点之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去报名了。没想到,很快就被导演组通知可以去南京录节目了。孙媛媛当时也很意外,因为她知道女嘉宾通过的几率其实是很小的。

台上没看好台下却意外“牵手”

舞台上的孙媛媛获得了很多男嘉宾的青睐,特意为她而来的刘驰是其中之一。不过,当时在舞台上获得刘驰的表白后,孙媛媛却没有同意牵手。她解释称,“因为当时我觉得舞台上的时间很短,对他了解也不多,所以没想牵手。”

孙媛媛说,其实除了在群里聊天,刘驰在离开舞台后也做了很多让她感动的事情,并没有放弃追求。比如,他会突然很神秘地特意从北京飞到大连,然后准备一份小惊喜。也正是因为这些感动,孙媛媛很快就和节目组表明,本身决定离开节目,而导演获知他们走在一起的消息后,也表达了祝福。

决定闪婚:

孙媛媛也透露,其实父母原本觉得靠电视相亲而寻得的爱情未必现实。但是,当刘驰出现在他们面前时,父母一眼就相中了,也终于放心了。他们原本计划今年9月或是明年再登记,但没想到心急的父母觉得,既然在在一起这么好,不如就马上结婚吧。

事实上,孙媛媛和刘驰两人从事的行业都和“婚礼策划”有关。孙媛媛透露,婚后她会去北京生活,但两个人将来会不会在事业上有所合作还不确定,他们今年会先在大连办一场小型的婚宴,待明年他们会为本身在北京策划一场特别的婚礼。

最后,祝福小两口日子能过得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