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惊爆!《白鹿原》女主角李梦被换掉?新女主孙铱资料揭秘

2015-09-19 16:26 · 来源于:ibayue时尚女性

《白鹿原》女主角突然被换掉?炒作?无背景?还是演技差?众说纷纭,据说都拍40多场了,想想也是醉了。

《白鹿原》是由陕西光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年代剧,由刘惠宁、刘进执导,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李梦 、雷佳音、李沁、姬他等主演。

该剧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描写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

《白鹿原》自开机以来,一直在低调拍摄中,鲜有新闻爆出。然而15日晚,著名微信公众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报料称,电视剧《白鹿原》在开机两个半月之际,忽然换掉了饰演白灵的女主角李梦,原因是“演技差”。

李梦和她在电视剧《白鹿原》中的造型照

此前有媒体爆料,相比于电影版,电视剧版《白鹿原》大大增加了白灵的戏份,其戏份轻重与田小娥不相上下,甚至比田小娥更多。开机两个半月忽然换人,究竟是演员演技不行还是剧组炒作?

电影《白鹿原》上映后票房不咋滴但是口碑还算是不错,而电视剧版《白鹿原》更加阵容强大,今年五月底片方终于正式发布了演员海报,张嘉译(剧组的定海神针)饰白嘉轩、何冰饰鹿子霖、刘佩琦饰朱先生、李洪涛饰鹿三、田昊饰岳维山、杨皓宇饰冷先生、扈强饰田福贤、戈治均饰鹿泰恒。而白鹿原上年轻一代,雷佳音饰鹿兆鹏、翟天临饰白孝文、姬他饰黑娃、邓伦饰鹿兆海、王骁饰白孝武,组成“原上五少”。女演员中,秦海璐饰仙草、李沁饰田小娥、李梦饰白灵。演员人选涵盖老、中、青三代,戏骨众多,令人期待。但是刚刚收到消息称拍到一半女主被换,到底是演技差还是没背景?

这部戏集结了张嘉译、秦海璐男女等大牌明星,据称投资也已过亿。这样拍到一半更换女主角岂不是整部剧都要重头拍过?据悉这次换人是剧组秘密进行并未公开要和女演员私了。而女演员李梦在拍摄之余写的关于白鹿原的角色日记,也在08月04日停止了更新。直至09月07日才更新微博称将“重新出发”。而白鹿原电视剧的官方并未作出任何表示。似乎已经将此事平息下来。李梦之前已经出演过近十部电视剧,值得一提的是而电影版《白鹿原》白灵也同样是她扮演的。

而顶替她出演女主的演员据说是一名在校学生,背景颇厚。而换人的真相也得等到电视剧拍摄完成才能知晓。只是这演艺圈现在不但需要拼演技拼实力,不知什么时候背景也成为了一个“指标”,实在是令人无奈。从公布的主创阵容中,我们也能发现演员之间的种种“联系”暧昧。张嘉译、雷佳音、姬他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姬他和张嘉译这次是第十次合作。导演刘进、刘惠宁均与张嘉译与有过多次合作。刘惠宁和张嘉译、姬他、戈治均等演员都是陕西人。可以想见《白鹿原》剧组拍摄将会很默契吧。

这种默契可以称为是拍戏组合潜规则,因为不熟悉的演员导演是不会用的,用的大多数是朋友或者是之前合作的演员,张嘉译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刘惠宁大部分电视剧的演员都会选择张嘉译,就是因为张嘉译和刘惠宁是同班同学,这一点很多观众和粉丝是不知道的,当然当年王全安也咨询了原著小说陈忠实挑选演员的建议,也就是说演员都是已经定下的演员的推荐,这就是演员之前的暧昧熟悉程度起了作用。如今李梦被传出拍到一半被换也许是导演严格要求高标准,更大的程度的可能是投资和制片人有难言之隐的压力,要么是李梦始终没能走进人物,要么就是有更大人物在后面等着进组上位。

孙铱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铱

原名:孙兰秀梅

生日:1996年7月20日

学校:北京电影学院2012表演本科

主要成就:第十九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潮模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