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十亿导演大鹏退出主持界理由傲娇 网友:做人不要太浮躁

2015-09-19 17:41 · 来源于:观察者

娱乐圈各种退圈,有自愿有迫不得已的,理由也是各种各样,近日就有一个很傲娇的理由,让众人无语。

大鹏退出主持界:我都十亿导演了 网友:做人不要太浮躁

2007年,国内第一档互联网在线脱口秀《大鹏嘚吧嘚》,他独特的“鹏氏”风格也获得了众人追捧,爆红网络。一部《煎饼侠》让所有的人一夜之间认识了大鹏,也几乎在一夜之间催生了一个年轻的10亿导演。

作为网络节目的创作者,然而并不是10亿导演就是一个全才,大鹏首度光临《奇葩说》却惊爆要退出主持界。对此大鹏认真解释道“奇葩说辩手的唇枪舌战让我非常自卑”,也十分惊叹于选手的能说会道,因此感受到自己在口才上的欠缺,才做出了这个惊人决定。

就在大鹏的此番言论现场,金星和蔡康永纷纷表示难以置信,马东更是以为自己听错了,面对震惊的众人大鹏郑重其事的强调道:“以后大家不会看到我主持的节目”。蔡康永忍不住追问原因本却不料遭到大鹏傲娇回复“我都十亿导演了干嘛要主持?”嚣张态度让蔡康永直呼太讨厌,马东忍不住起哄“那我宣布退出电影界”还不忘撺掇蔡康永:“你干脆也退出康熙算了”。

因《屌丝男士》和《煎饼侠》而晋升知名导演的大鹏表示“以后大家不会看到我主持的节目”。大鹏退出主持界原因是认为自己在口才上有欠缺。

但他也表示“我都十亿导演了干嘛要主持?”就如同《煎饼侠》的口头语一样:我是谁不重要,和谐社会最重要。

大鹏退出主持界,网友表示理解,但对于“十亿导演”,网友则表示做人不要太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