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龙俊亨与具荷拉恋情曝光梁耀燮恨他么?梁耀燮龙俊亨是什么关系

2015-10-14 10:06 · 来源于:新浪娱乐

梁耀燮和龙俊亨的两人间的互动不知道萌死多少“CP”粉们,满满的粉红泡泡甜死个人~~~~

在大家都认为梁耀燮是龙俊亨的,龙俊亨离了梁耀燮就会死之类的各种各样的认定后,突然间曝出龙俊亨与具荷拉的恋情,一时之间粉丝们不淡定了,担心梁耀燮会怎么样?

Beast 梁耀燮表达了同组合成员龙俊亨与Kara具荷拉谈恋爱后的真实内心。

有线电台Mnet《The Beatles Core 2》中,梁耀燮告白得到过女艺人的追求,并说到:“虽然我也很喜欢,但是很害怕,怕无法担当。”

梁耀燮道,龙俊亨与具荷拉公开了恋情后的情景:“在某方面真的很讨厌,也感到非常累。实际上他们也没有想要公开恋情,但是却出现了那样的报道,当天龙俊亨每隔一个小就看手机确认。”

梁耀燮还说到:“当时Beast成员们对龙俊亨说‘既然已经报道出去了,就要更长久地交往。真的非常漂亮的,美丽的交往。”

具荷拉与龙俊亨在2011年6月公开恋情,至今已经交往近两年。在交往期间两人多次爆出分手传闻,而本月中旬具荷拉在推特上取消了对龙俊亨的关注,网传两人的感情已出现危机,虽然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了两人分手的传闻,但现在看来取消关注就已宣告了二人恋人关系的结束。

龙俊亨与具荷拉恋情曝光梁耀燮恨他么?梁耀燮龙俊亨是什么关系

龙俊亨(Yong Jun Hyung),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男子演唱团体BEAST成员。

2007年以艺名Popping Dragon作为Xing的二期成员出道,翌年一月退出组合。2009年加入韩国CUBE娱乐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涯;同年10月以演唱团体BEAST出道。2013年5月主演音乐电视剧《Monstar》,获得第六届韩国首尔电视剧大赏最佳男子新人奖;同年12月13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Flower》,亲自担任专辑词曲制作。

梁耀燮(Yang Yo Seop),1990年01月0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组合BEAST成员。

龙俊亨与具荷拉恋情曝光梁耀燮恨他么?梁耀燮龙俊亨是什么关系

2009年10月16日以BEAST团员身份出道,发行首张迷你专辑《Beast Is The B2ST》。2010年11月23日发行首张日语专辑《BEAST-Japan Premium Edition》。2012年11月26日推出首张个人Solo迷你专辑《The First Collage》,凭主打歌《咖啡因》获得KBS音乐银行一位、Mnet M! Countdown 一位。2013年7月19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年底获得SBS MTV Best of the Best最佳solo男歌手。2014年6月16日,发行第六张迷你专辑《Good Luck》

龙燮的粉红小画面

龙俊亨与具荷拉恋情曝光梁耀燮恨他么?梁耀燮龙俊亨是什么关系

然后就是笑得死去活来也不愿意拿开!

龙俊亨与具荷拉恋情曝光梁耀燮恨他么?梁耀燮龙俊亨是什么关系

这次Gag Show后面可算是没毛毛什么事了,你的手也没往别人身上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