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馨子与林江国因戏生情 馨子林江国结婚照曝光

2015-10-14 10:43 · 来源于:奇丽女性网

除了拍戏和主持节目外,粉丝们很少有机会见到馨子,所以对于馨子的情感生活更是一无所知。馨子在她的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结婚照,一下子让她的粉丝沸腾了,女神终于要嫁了人?

曾经的一部《红苹果乐园》是多少少男少女们青春的回忆,从红苹果乐园之后,馨子的演艺之路也正式的开启。

馨子,1985年11月3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

馨子本名为楼安琪,曾参演电视剧《红苹果乐园》和《星梦缘》一炮而红。演而优则唱的馨子不但出演了多部极具好评的电视剧外,还同时兼任歌手、主持人、模特等多重身份。2003年,馨子参演了《红苹果乐园》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萧晴开启演艺事业,其后因进修学业暂别演艺圈。2006年馨子重返演艺界,出演了《真爱之百万新娘》在剧中饰演林薇,同年出演电影《网》在剧中饰演王小曼。2010年开始参加《活佛济公》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白雪。2013年参加百万新娘的续作《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的拍摄继续林薇的饰演,同年在时尚新锐大典上获得时尚新锐人气女艺人大奖。2014年参演功夫武侠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饰演朱若琴(大明公主)。

其中最受人关注,也最成功的是馨子的演艺事业。《真爱之百万新娘》、《活佛济公》、《杜拉拉升职记》、《回家的诱惑》等影视作品,让馨子成为了具有超高颜值的实力派演员。

馨子与林江国因戏生情   馨子林江国结婚照曝光

林江国,(英文名:jungle )内地知名影视演员,1977年12月23日出生,浙江仙居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0级。

林江国,1977年12月23日出生于浙江仙居,内地影视演员,上海戏剧学院2000级毕业生,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主演过《壮士出川》、《活佛济公》、《怪侠欧阳德》、《刁蛮公主》、《假装爱上你》等多部电视剧。尤其以《活佛济公》里的帅斌,以及《怪侠欧阳德》里的黄天霸等角色为大众所熟悉。

林江国凭借《活佛济公》帅斌,《怪侠欧阳德》黄天霸等角色而受到关注,2007年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中韩合作贺岁剧《你是我的梦》的新闻发布会。同年参演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的年代苦情戏《绣娘兰馨》,剧中扮演“沈涛”,此此林江国更是以其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大量的香港影迷特别是女影迷的喜爱,剧中的林江国只爱国家不爱美人,但却因此获得了三个女人为他付出无悔的爱。

林江国与馨子合作过电视剧活佛济公而被传出绯闻,在《泪洒女人花》中演员馨子林江国亲吻戏剧照让不少的粉丝都很期待,馨子与演员林江国因戏结缘,被传出恋情,自合拍以来馨子林江国的感情就一直备受粉丝们关注。

馨子与林江国因戏生情   馨子林江国结婚照曝光

《泪洒女人花》剧中与一人饰演两角的翟天临擦出火花,馨子为得真爱不惜跳海殉情,在冰冷的海水中“奋战”几个回合,“剧里为爱牺牲,剧外为戏牺牲”,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与海水搏斗的演员们敬业精神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