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含韵成功减肥 如何从“120斤到90斤”辛酸减肥路

2015-10-19 10:49 · 来源于:网易娱乐

凭借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而走红成为全民女神的张含韵出名的时候才15岁,本该是一个成长学习的最佳也是最重要的阶段,然而她却放弃了继续学习,后来公司破产,她一度消失在公众视线中。

张含韵称自己那段时间过得很低迷,“跑了好多家唱片公司,也联系了好多人,但是都不答应给我出唱片,当时就有点自暴自弃。”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她开始暴饮暴食,“最胖的时候有120斤,现在已经减到90多斤了。”

张含韵成功减肥    如何从“120斤到90斤”辛酸减肥路

复出参加《非同反响》节目时身材爆肥,也一度遭到媒体和评委抨击。对此,张含韵在日记中坦露称,“我很不愿意让很多人看到我自暴自弃的样子,于是开始减肥,让自己一点一点的瘦下来。”张含韵表示在减肥期间她会鄙视特别特别瘦的人,虽然也有尝试过借助打瘦脸针等特殊手段减肥,不过考虑到身体健康,最终放弃了这个“不良想法”,安心靠运动减肥瘦身。网易娱乐音乐频道独家连载张含韵再战乐坛后的心情日记,从另一面为你展示褪去明星光环下,张含韵不为人所知的心路历程。

以下是张含韵心情日记原文节选(二):

台上对手 台下好友

说完老师,说说我的伙伴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日子,和他们真的建立起了特别深刻的感情,很多人问我台上台下反差最大的是谁,我说范蓁蓁,她每当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真的好像女神一样,特别感染人,但她私下里真的是神经很大条的人,很脱线,黄洋幽默的称她为“脱线神女”,真的很可爱,让人崩溃,真的很脱线。跟我在比赛中建立了深刻感情的桑雪,她也跟我一样,要面对来自舆论的压力,之前一直练跳水多么坚强辉煌的她被舆论无情的打倒了,整个人变的很不配合,为了她我们还争吵过,我鼓励她面对这一切,不能太懦弱,要向世人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她哭了一下午,最后她坚持下去了,但我知道,她那个心结一直没解开,后来她离开了这个舞台,她释怀了,但音乐这个梦想,我相信她不会放弃。

其实这次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做好今天,我也没有想过未来,但现在还是会有危机感,唱片市场低迷,我们都会有压力。就像最开始选择《酸甜》这首歌,我自己真的很不愿意,因为我不想再做小朋友了,但还是妥协了,毕竟是要唱给大家听。我的小倔强还是有,别人骂也好,怎样也好,我想我都要坚持下去。

张含韵成功减肥    如何从“120斤到90斤”辛酸减肥路

战胜自己:我现在最艰难的事

通过《非同反响》,很多人说我真的进步了,听到这些我内心真的很激动,我清楚的记得第一场比赛我站在那个舞台上,还是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那个张含韵,经历了两年的沉寂,没有了自信,没有了方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来自各界的非议也曾一度险些打倒我,是啊,我坚持住了,一天一天那个看不见摸不到的梦似乎开始真实起来,其实老师还是说过我好话的,尽管都是半开玩笑的说,但我一直都把那些当作鼓励我的动力,逼自己自信起来,改变,不是只要一天就能完成的。

也许是以前的那个张含韵给人的印象真的太深刻了,当我开始尝试改变的时候,我听到了许多否定的声音,是啊,我不成熟,但对我来说,不是刻意的强调说要改变,我不能容忍自己永远都停留在原地,只看到眼前的光鲜,我想,我要的改变是通过不断的丰富自己的人生逐渐形成的,每个人生阶段都会有改变。

重新站在舞台上的我,面对全新的自己,有些害怕,压力也很大,但这些压力不是来自我的对手,而是我能否战胜以前的自己,就好像心里有两个我在打架,战胜自己,永远都是最艰难的事情,而我,就是要战胜自己,我在和自己比赛。

我要减肥 但我不整容

那段时间我没有任何工作,我不愿意面对现实,不愿意见任何人,每天窝在家里看书听音乐,除此之外最大的乐趣就是吃东西,吃东西能缓解心中的不愉快,代价就是不断的变胖。发胖之后的我更不愿意面对自己,甚至连镜子我都不愿意照。

当金总再次找我回来的时候,我很不愿意他看到我自暴自弃的样子,于是开始减肥,让自己一点一点的瘦下来,但我心里一直觉得其实瘦不一定就是健康,我会鄙视特别特别瘦的人,瘦脸针以前也有想过,但是被公司禁止,确实,什么事都不能太极端。我的坚持和别人不一样,做任何事,都不能违背人生快乐的度日。所以我减肥一方面是控制饮食,另一方面就是运动,健康的减肥很重要。

《非同反响》期间被包老师说胖,我更努力的减肥,每天基本都运动到凌晨,然后都吃很少,很多人看到我瘦了都很吃惊,不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会让我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