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尼坤承认与Tiffany分手原因曝光 尼坤与Tiffany相恋过程揭秘

2015-10-19 11:03 · 来源于:南方财富网

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尼坤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在相恋一年零五个月后,昨日传出恋情画上句点,吸引了韩流粉丝的关注。

据两人的身边友人表示,尼坤与Tiffany于最近分手,也都告诉了朋友。是因为两人都忙于事业,没有时间和机会好好维系这段原本甜蜜的感情,两人并没有给对方造成什么伤害,就是自然而然的分手了。两人的经纪公司SM娱乐与JYP娱乐也都承认了两人分手一事。

尼坤承认与Tiffany分手原因曝光   尼坤与Tiffany相恋过程揭秘

两人于2014年4月承认交往,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尼坤更是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的爱意,目前尼坤与Tiffany都在为各自组合新专辑的回归做准备。

韩国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捧红了尼坤和宋茜这对假想“情侣”,然而现实中,他们没能成为情侣。4月4日,JYP娱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承认了尼坤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恋情,称:“他们从朋友的关系发展成了恋人,最近3、4个月之间的关系发展变得亲密。”

据悉,尼坤和Tiffany在出道时开始拍摄广告和音乐节目等活动时,就经常在一起进行。由于尼坤和Tiffany都能自由自在地运用英语,这一点能让他们更好的交流,并积累出与众不同的友情,进而发展为恋人。

Tiffany是韩国少女时代的成员,《gee》《说出你的愿望》、《oh !》等热门歌曲受到欢迎。而尼坤为为2008年出道的2PM成员之一,为中泰混血。

女时代成员tiffany与2PM成员Nichkhun13年年底开始已秘密交往,随后尼坤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意味深长,引发猜想。近日女友参与某综艺节目,公开一定与男友分手原因让粉丝十分吃惊。纷纷留言@ 尼坤,要好好照顾Tiffany。

6日播出的KBS 2TV《你好》中,TaeTiSeo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当天一名女士透漏了男友总是把自己的事情交给她去做,但时间久了自己很不开心。当MC李英子问道你们男朋友让你们干活会怎么样时,Tiffany很坚定地回答说“会分手。”引发众人关注。视频播出后,粉丝纷纷为尼坤鸣不平,虽然尼坤爱护女友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但Tiffany如此直白的表示自己的态度还是引起了网友的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