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于谦在德云社的地位重要么?于谦一年能挣多少钱?

2015-10-19 11:13 · 来源于:大学生联盟网

于谦,男,汉族,1969年1月24日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蓝田,著名相声演员,德云社成员,与相声演员郭德纲搭档表演相声。

1982年考入相声班学艺,在校期间跟随相声演员王世臣、罗荣寿、高凤山、赵世忠学习。1985年拜师石富宽先生。199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导演系。

2000年开始与郭德纲合作表演相声,之后参与电视剧《九九归一》的拍摄,2001年出演电视剧《天下第一丑》,接着又参与电视剧《孙中山》的拍摄,2010年主演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2013年与郭德纲搭档登上春晚舞台。

郭德纲就曾在相声中多次说过,自己和于谦搭档演出的收入都是五五分账。此次在春晚上大放异彩的嘻哈包袱铺,现在也是平均分配;最近在《我是歌手》上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羽泉,也是因为长期坚持着五五分账,才能一直走到今天,直到现在每次商演还是对半分成。对此,海泉坦言:1998年组合成立时,我们就想过这个问题,在工作方面的收入和支出都五五分账,这样就不会像一些组合那样因为名利分配的问题而解散。

于谦在德云社什么地位

有网友戏称:如果德云社是一桌菜,其他演员都是果仁,鱼香肉丝,拍黄瓜,但是郭于是中间的水煮鱼。别人走了都不怕,没了炸果仁人家照样能吃,但是如果于谦走了,相当于水煮鱼里头没有油了,这桌饭就彻底甭吃了。

于谦在德云社的地位

于谦爱相声,像郭德纲一样,作为一捧哏的,想找个好的逗哏不容易,更何况像是郭德纲那样的,如果退社,找其他人说相声,效果绝对没原来好。然后,情感方面;找个知己多不容易,十多年的交情,还有那些徒弟,干儿子的关系。还有在德云社呆了那么久,不是说离开就舍得的。最后,谦哥知足;能和郭德纲说相声就是他最大快乐,不是很在乎名利,不像其他人。记得他说过,什么时候郭德纲不说相声了,他也不说。

于谦一年能挣多少钱

据媒体报道,在赚钱方面,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并不全靠着在德云社的那些营生,相反,他的生意做得挺多。外号于老板的他最近在北京办了一个豪华马场,预计明年开春开张。

于老师在德云社威望是很高的,郭老师的徒弟叫于老师干爹或者谦儿大爷。但是在德云公司中于老师只是普通员工,在管理层中没有任何职位。这个说法经过于老师亲口确认的。

德云社所有人的薪水都是郭德纲给的,包括他们在外面走穴挣的钱也是由郭德纲统一支配。不过他的钱不老少,如果一场相声所有钱加起来是50万,郭德纲一个人大约是40万,于谦拿5万,其他人分5万。因为郭德纲知道他离不开于谦,所以给的多。

现在他们签了合同,是终身制的,据说上面没有薪水一栏,说是所有人在外面演出都要按德云社的名义,而且薪水由德云社根据情况来定,其实就是有郭德纲看着给,老话叫“看爷赏”。

于谦聊起自己的这块儿宝地,一直显得很低调:现在也不叫马场,就等于自己那么一个玩的地方吧,本身喜欢这个,养了点小的微型马,然后将来可能弄几匹大马自己骑着玩。

该马场位于北京南六环外的大兴区,从市区开车到那里需要一个半小时,总占地大约60亩,相当于六七个足球场那么大,整块地的租期为30年。马场分前后两个院子,前院养马后院是鱼塘。由于租下的时间不长,现在马场内的很多设施都还正在建设着,于谦介绍说:

等正式开张之后,这里就会以度假村的形式对外经营。我建了一排房子,将来可能有个小型的餐厅、休息室、客房、娱乐的地方,还要种大片的果树,果树中间要有土路,要有鱼池,将来要弄个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