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百强是怎么去世的? 陈百强死亡之谜揭秘

2015-10-24 14:28 · 来源于:百度知道

陈百强1958年出生于香港,香港的第一代偶像歌手。擅长浪漫情歌,比如《偏偏喜欢你》《眼泪为你流》等经典歌曲,93年陈百强因逐渐性脑衰竭而去世,终年35岁。当年陈百强突然昏迷突然死亡也一直是个谜。

陈百强: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香港第一代偶像歌星。1958年9月7日出生于香港,有同父异母、年纪有一段距离的的三位哥哥及一位姐姐,还有一位弟弟,DANNY自小就赢得了父亲的欢心,加上机灵活泼,童年时倍受宠爱,经商的父亲特别疼爱他的这个公子,对他更是千依百顺,陈百强毕业于圣保罗男女中学,与周梁淑怡及庄静等是校友,与林敏聪是同班同学。DANNY父亲是粤曲迷,DANNY亦自小培养出对音乐的浓厚兴趣,在校内DANNY热衷于参加大小类型的音乐活动,更精于电子琴和钢琴。陈父原希望DANNY专注学业,长大后继承衣钵。陈百强自述中学四年级便已辍学在家,潜心向演艺事业发展,第一次在无线电视的欢乐今宵演出唱的是Barry Manilow的《I Write the Song》。还曾客串当时谭咏麟等人组成的温拿乐队,并在电台演唱英文歌曲。后被父亲送往美国三番市音乐学院进修。

陈百强是怎么去世的?  陈百强死亡之谜揭秘

陈百强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事业、理想、感情有着无限的执著,也一直渴望能够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加上多年来一直怀念初恋情人,在双重打击下,他开始酗酒,流连夜店,还因为醉酒闹事而被罚款。

这个外表异常柔和、缠绵的人,据说内心是极度的狂暴和黑暗,他常寻找一夜情,以缓解忧郁的折磨,但无疑每次要将他的痛苦加深一倍。痛苦是无处不在的,你站在阳台眺望,满街都是在尘世间匆匆奔走的痛苦的人。

80年代中后期,乐坛新人不断涌现,他风头不再。谭咏麟和张国荣先后退出歌坛之后,陈百强也并没有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张学友和刘德华的崛起彻底结束了他的梦想,后来新四大天王增加的是郭富城和黎明。面对挫折不堪忍受,陈百强总是以逃避作为出路,何以解忧,惟有杜康。同时服用安眠药一类的药物以助缓解紧张情绪。

陈百强死亡的时间是1993年10月25日,但在这之前,大家听不到也看不到陈百强已经一年半了,1992年5月18日晚间,陈百强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之后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之中,直至去世。那时,他刚满35周岁。

关于他突然昏迷的原因,到现在都还是个迷,最可能的一种解释是他服食了过量的药物,而且是因为他用酒送服药物而造成中毒,最终导致昏迷。在他住在医院中的这段时间内,关于他身体状况的消息不时出现在各媒体上。总的来说,小戏都比较正面,有时说他面色红润,有时说偶尔可以观察到他身体出现活动,大家对它的重新苏醒似乎都很有信心。谁知道,到了1993年10月25日,情况突然急转直下,很快,陈百强永远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