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玲玉的老公是谁? 李玲玉个人资料两次婚姻失败原因揭秘

2015-10-24 14:41 · 来源于:奇丽女性网

李玲玉是谁?大家想想《西游记》里饰演的“玉兔精”,为唐僧甘做“凡人”,成为唐僧一行取经路上81难中的一难。关于甜歌皇后李玲玉老公是谁,一直是粉丝讨论的热门话题。

李玲玉老公杰瑞照片

1980年,17岁的李玲玉被北京红旗越剧团录取,后来进入东方歌舞团。在这里,李玲玉遇到了她的初恋男友。

21岁那年便同他闪电结婚。有熟悉李玲玉的人说,李的这种自我封闭和拒绝陌生人的心理与她过早地进入家庭生活而没有了独立空间有很大的关系。

1995年,李玲玉从日本回国,在北京办理移民去加拿大手续时,与加拿大籍犹太人杰瑞相遇,据知,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李玲玉对他的印象并不好,李玲玉曾经在接受访问时说:“我们俩第一次见面,对彼此的印象都不好。因为我那时完全不会英语,就带了一帮朋友去他的办公室。那些朋友跟轰炮似地问他移民的事,他就觉得你是来考验我还是想来轰炸我?然后看我坐在那儿,一句话不说,以为我很高傲。而他也不是那种一见面就让你感觉非常出众的人,只有越跟他接触才越懂这个人的好处。”

他是加拿大美康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直到结婚怀孕生子,这才使得李玲玉逐渐变得温和开朗起来。

1997年4月12日,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在上海举行了婚礼。不久,他们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取名叫杰希。

但是这段当时那么甜蜜幸福的婚姻只维持了六年,离婚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最后两人以成熟的方式面对,选择了离婚。李玲玉带着儿子重返歌坛。

李玲玉老公胡平照片

李玲玉在十分年轻的时候就结婚了,当年年仅21岁的李玲玉和同属于东方歌舞团的胡平走入婚姻的殿堂,那是她的初恋,李玲玉为了这段感情不惜一切地放弃了自己当时如火如荼的演艺事业,在当时的她看来,婚姻比事业重要多了。

但是这段代价颇大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五年,李玲玉和当时的老公离婚了,因为她在婚姻里迷失了自己。据李玲玉多年后接受采访时称,她十分后悔自己当时的早恋早婚。

李玲玉,1963年4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流行音乐歌手、演员。

198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东方新秀李玲玉》,1987年第一次拍摄《西游记》并扮演玉兔精,同年,《甜甜甜》磁带专辑销量突破800万盘,1987年至1992年,录制过《甜歌皇后》、《甜妹子》等八十八张个人专辑,1992年获文化部颁发的“金唱片”奖。

2012年在北京展览剧场举办第一场个人演唱会,2013年1月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