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安在旭的老婆崔贤珠近照曝光 崔贤珠个人资料介绍

2015-10-27 17:07 · 来源于:尚之潮

安在旭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有着不小的人气,安在旭帅气有型的样貌也让安旭自出道以来就传了不少绯闻,最终安在旭“花”落谁家,也让粉丝和网友们万分好奇。

某媒体爆出演员安在旭与小其11岁的知名音乐剧演员(音)陷入爱河,安在旭所属社表示,已经向安在旭本人确认过,承认与音乐剧演员崔贤珠正在交往中。

安在旭6月大婚 安在旭与老婆崔贤珠求婚照片个人资料曝光_shangc.net

3月31日,安在旭在个人主页公开了6月大婚消息,据悉老婆是崔贤珠,系音乐剧演员。两人因一起出演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相识,于2015年1月被曝恋爱。据悉,婚礼将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消息一出,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两人能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安在旭公布6月与崔贤珠大婚

3月31日,安在旭在个人主页公开了结婚的消息:“我要结婚了,终于决定了婚礼的日期,是2015年6月1日,这一天会是我重生的日子。”据相关人士表示,婚礼预计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两个人的家长已经相互见面,婚礼的具体事宜还在筹备中。

据悉,安在旭经纪公司曾在2月否认其与崔贤珠5月结婚的消息。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因一起出演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相识,于2015年1月被曝恋爱,双方通过经纪公司确认了恋爱消息。

此外,安在旭还公开了14日在普吉岛向女友求婚的照片,十分幸福。据悉,婚礼将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

安在旭6月大婚 安在旭与老婆崔贤珠求婚照片个人资料曝光_shangc.net

据悉,崔贤珠出生于1980年,比安在旭小11岁,毕业于梨花女大声乐学科,曾在日本剧团四界进行活动。2006年出演《歌剧魅影》正式登上音乐剧的舞台,此后还出演过《基督山伯爵》、《日瓦戈医生》、《歌剧魅影》、《皇太子鲁道夫》等众多耳熟能详的音乐剧。

安在旭6月大婚 安在旭与老婆崔贤珠求婚照片个人资料曝光_shangc.net

报道称,安在旭与崔贤珠在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中饰演恋人,因戏生爱逐渐发展成恋人关系。

安在旭老婆近照 图揭安在旭与崔贤珠恋情曝光

安在旭与老婆崔贤珠个人资料介绍

据报道,安在旭以“小民哥”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星梦奇缘》、《妙手晴天》、《泡沫爱情》、《好朋友》以及最新的《妈妈,姐姐》,安在旭那招牌的迷人笑容令他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他在内地的人气毋庸多言。2000年北京工体演唱会、2001年北京首体演唱会恐怕至今仍是安在旭的歌迷们难以忘怀的狂欢。

另一方面,安在旭于1971年出生,1994年作为MBC电视台第23期演员出道,之后参演了许多部电视剧作品,2012年结束了电视剧《光和影》的拍摄后把事业的主要重心放在了音乐剧上。安在旭是早期在中国比较有名的韩国演员,他以他帅气的外表和犹豫的气质一直给中国观众也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安在旭在中国最有知名度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则是和蔡琳合作的《必胜!奉顺英》。

新娘崔贤珠1980年出生,是韩国梨花女大声乐专业的一名高材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音乐剧领域活动,以着名音乐剧《歌剧幽灵》出道,现在也成长为韩国音乐剧方面的知名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