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艺璇个人资料介绍与邱心志离婚原因曝光

2015-10-27 17:15 · 来源于:搜狐

前不久网传邱心志与管韧姿两人恋情曝光,邱心志与前妻王艺璇两人离婚一事又被挖了出来。王艺璇是谁呢?邱心志和王艺璇为什么离婚呢?

邱心志与王艺璇这对模范夫妻搭档,悄无声息的结束了多年的牵手,二人还孕育了一个儿子,按道理来讲应该是更加甜蜜幸福的,这时候闹出这样一则分开报道,不得不让人感到惊讶!

王艺璇个人资料介绍与邱心志离婚原因曝光

据了解,当年邱心志为了能抱得大美人王艺璇而归,可是煞费苦心的。起初两人在一起拍戏,邱心志是一个地道的吃货,每每包中都放着大量 的食物,一来二去两人算是相识了吧,他就把自己做的蔬菜沙拉给王艺璇品尝,她就非常称赞邱心志的手艺好,但是王艺璇对这道美食最倾心的是玉米,而后邱心志就每次都把玉米留给她吃。

邱心志帅气,王艺璇貌美,外人眼中都能看出来他喜欢她,当然王艺璇又不是傻瓜,早就猜到了邱心志的心思,加上两人对彼此又颇有好感,就顺理成章的牵手成为恋人。邱心志和王艺璇都是演员,两人需要全国各地东奔西跑,虽然聚少离多,但是并未影响到两人的感情,一有时间王艺璇就为邱心志做上一桌菜肴, 看着邱心志美美的享受享受。

尽管王艺璇每次都把厨房弄得和战场差不多,但是邱心志心知肚明很理解王艺璇,试想一个小姑娘家为了自己,肯定背后为了学烧菜下了不少的功夫,自己也该与她一起承担家务,就这样每次王艺璇烧菜,邱心志收拾她留下的战场。

邱心志要比王艺璇年龄大上许多,在一些问题上考虑的比较成熟,而王艺璇是个女人加上年龄较小难免思想前卫大胆,对未来充满了浪漫,试问又有几个女人不喜欢浪漫呢。邱心志可以说是个老古董,不懂得如何浪漫,当然他自己也曾说过,与王艺璇交往一来从未买过一束鲜花给她。

王艺璇个人资料介绍与邱心志离婚原因曝光

有一次两人去法国旅行,王艺璇还对邱心志充满幻想,会不会在这个浪漫的地方向自己求婚,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直到旅行结束他也未有任何的 表态,就在准备各登机那一刻,王艺璇终于按耐不住心情,说“邱心志,你从来没有向我正式求过婚,为什么你不求婚呢”。看着未来准老婆委屈的样子,邱心志还 等不及反应,膝盖就已经跪下了,向她简单的完成了求婚。

经过几年的彼此磨合,两人终于牵手喜结连理。因为丈夫邱心志喜欢在家吃饭,为了不让丈夫忙一天事业在忙活,回家后能立马吃上一口热饭,王艺璇选择了隐退自己心爱的演绎舞台,在家做一名全职太太,而后他们的儿子也出生了,二人世界迎来了三口之家,很是令人羡慕。

只是非常的可惜,直到邱心志与十指相扣新欢菅韧姿曝出新恋情,而后承认与她的正处对象,这才使得邱心志已经离婚的消息报道出来。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两对 彼此相爱的人选择了分道扬镳呢,其一,俗话说相恋容易相处难,可能生活上彼此有些芥蒂。其二,两人在年龄上有差距,思考问题不同,出现了性格不合。

王艺璇个人资料介绍与邱心志离婚原因曝光

但是不论邱心志牵手菅韧姿,还是王艺璇再找人生另一半,齐鲁财富网小编也只能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王艺璇个人资料介绍

王艺璇,1978年10月10日出生于江苏淮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人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

王艺璇原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主持,后进入影视圈,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后于2006年与邱心志结婚。其代表作品有《当代风流》、《西厢爱情故住事》、《聊斋志异之花姑子》、《白蛇后传》等。

主要作品

电视剧

《当代风流》饰演 梅若影

《西厢爱情故事》饰演 落月公主 《半生缘》饰演 阿宝

《风流才子唐伯虎》饰演 祝晓莲

《聊斋志异之花姑子》饰演小葵(葵花精)

《原来就是你 》饰演 易人凤

《金茂祥/商道》饰车娇艳

《白蛇后传》饰演观音

《父子》友情客串(电影版)(合作:郭富城、林依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