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秦沛“去世”属误传 秦沛儿子女儿照片曝光为什么姓姜

2015-11-05 16:58 · 来源于:爱福清网

秦沛(Paul Chun),1945年4月26日生于中国北京,香港影视演员。网上传闻秦沛死了属于误传。

1965年,秦沛奔赴台湾,任圆联影业公司演员,同年参演了电影《菟丝花》,并改艺名为“秦沛”。1976年起先后在香港佳兄电视台、丽的电视台和无线电视台做演员,参演等电视剧《射雕英雄传》。1986年主演其弟尔冬升执导的《癫佬正传》,获第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3年再度参演尔冬升执导的《新不了情》,获第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9年,主演TVB跨世纪台庆剧《创世纪》,饰演叶孝礼。2009年,秦沛与范冰冰、周渝民合作,一起出演了年代大剧《金大班》。2013年,秦沛出演了台湾导演小徐执导的电影《特工艾米拉》。

秦沛“去世”属误传   秦沛儿子女儿照片曝光为什么姓姜

秦沛本名严昌,又名姜昌年,与姜大卫是亲兄弟,出身演艺之家。父亲严化去世之后,母亲红薇改嫁尔光,又得一子,名为尔冬升。姜大卫与尔冬升各随父姓,“秦沛”则是艺名。“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样的例子在香港演艺圈中并不鲜见。可是可能谁也想不到秦沛、姜大卫、尔冬升——这样三个完全不同姓名的人居然是“哥仨”。

香港著名演员秦沛因在多部影视剧中的精湛演技而受到众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那么秦沛的家庭生活都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秦沛目前育有一子一女。秦沛儿子名叫姜文杰(chiang man kit , benji),出生于1980年10月29日,是香港无线电视艺员、香港男歌手,同时还是一位音乐主持人,外貌十分帅气。秦沛女儿名叫姜丽文(lesley chiang),与哥哥姜文杰组成benji and lesley组合,现亦是城市电讯艺员及歌手。

另外,有不知情的网友对秦沛的儿子和女儿为什么姓姜有疑惑,据了解,秦沛原名姜昌年,又名严昌,而秦沛的儿子和女儿正是随父亲原名所姓。

秦沛去世了吗 秦沛儿女老婆照片引关注

秦沛儿子与女儿都被曝光,但到底秦沛的老婆是谁呢?据了解,秦沛的原配太太名叫梁盛子,是一名中日混血儿,外面十分漂亮,中日语都能很好的交流。但两人婚后却与妻子始终有着中日文华差距,加上工作原因聚少离多,导致两人离婚。

秦沛的儿子、女儿由于一直成长在演艺世家,耳濡目染也准备踏入演艺圈。儿子姜文杰大学毕业后告诉秦沛,他希望自己不是被称作“秦沛的儿子”,他希望靠自己的实力得到认同。女儿叫姜丽文,她与哥哥姜文杰在2014年一起参加了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