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马国明承认胡定欣为女友 马国明绯闻女友大盘点

2016-04-21 11:59 · 来源于:剧评网

马国明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但他公开承认的女友也只有胡定欣,其余的都只是有见雷声没见下雨,那么马国民都与谁传过绯闻呢?

马国明(Kenneth),1974年2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TVB男演员。1999年参演电视剧《创世纪》和《洗冤录》;2000年被TVB第十四期艺员训练班录取。

马国明承认胡定欣为女友    马国明绯闻女友大盘点

2002年参演《冲上云霄》,2006年凭借《本草药王》获得万千星辉颁奖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2007年首次于《律政新人王2》中担任第一男主角并在台庆中凭借”MK“一角入围万千星辉颁奖礼最受观众喜爱的男角色奖;

2012年由他和杨怡主演的《on call 36小时》中他凭张一健这个角色获得Astro我的最爱电视男主角奖和万千星辉颁奖礼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2013年主演《On Call 36小时Ⅱ》并获得万千星辉颁奖礼“艺人眼中的视帝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