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卓文萱与前男友杨声铮恋爱分手过程回顾 吴克群向卓文萱告白

2015-11-05 17:11 · 来源于:YY粉丝网

卓文萱在94年的时候以模仿而踏足娱乐圈出道,因长相甜美唱功扎实,而签约滚石,成为滚石最年轻的女艺人,80后的卓文萱在日新月异的娱乐圈也算是元老级的人物。那么卓文萱的女朋友是谁。

卓文萱与前男友杨声铮恋爱分手过程回顾   吴克群向卓文萱告白

都说人红是非多,对于卓文萱的感情生活也是一直被粉丝们关注,和她传出绯闻的有不少,但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结果,而传言最多的还是吉他手杨声铮,曾经卓文萱出的一本自传集中,就讲述了和杨声铮的感情故事,也讲述了两人分手的原因,对于书中所爆出的情史,杨声铮没有过多的回应,虽然对对于一些细节上他觉得有所出入,但他还是承认了自己就是卓文萱书中所说的那个前男友。

卓文萱男友杨声铮帅气恋情经过

去年,卓文萱交了一个自认为可以相守一辈子的男友,谁知在感情正浓的时候,发现了对方有劈腿行为。男友并没有隐瞒,主动向她坦言,但希望能得到原谅。将感情看得很重的卓文萱一下子陷入了悲痛期,她不知是该原谅,还是不原谅。那段生活她称之为《脏兮兮》。在这首歌里,她将欲走还留、怨恨对方过错,但还没有下定挥别决心的心态唱了出来。

善良的卓文萱选择了原谅。因为她不愿意轻易的放弃做了很久决定才维护的感情。但镜子破碎了,就有裂痕,终其不能复原。表面上复合了,但卓文萱开始变了,她变得多疑了,总是在想男友在干嘛,和谁在一起,不仅没有了信任,也失去了安全感。那段生活她称之为《恐慌症》。在这首歌里,她将自己反反复复、失去灵魂的心态表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