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泷泽秀明与前女友大尺度性史曝光 泷泽秀明被曝14岁就破处

2015-11-17 14:38 · 来源于:华康网

泷泽秀明自出道以来,就以帅气有型的相貌而受到关注,网上有传闻称,泷泽秀明在14岁的时候就已经失身,是不是真的呢?

继早前人气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后,最新一期杂志《BUBKA》又公开泷泽秀明与前女友在床上的亲热照,他不但被大爆性史,甚至连“那话儿”的尺吋都被公开,最离谱的是当时两人都未成年,泷仔更只得14岁!

泷泽秀明与前女友大尺度性史曝光        泷泽秀明被曝14岁就破处

泷泽秀明被前女友爆料小学14岁已失身

泷泽秀明幕前形象健康亲切,但最近他被揭破14岁时已与女友发生性行为,完事后更拍下嬉春照,果真人小鬼大。

据新一期《BUBKA》报道,最近一名读者寄来多张14岁时仍就读中二的泷泽秀明,与童年女友A子的床上嬉春照。据当年同是中二生的A子表示,是在一次与友人参加东京电视台《爱Love Junior》的节目中认识泷仔。当日泷泽秀明在录像厂与她见面后,就展开猛烈追求,A子说:“泷仔打电话给我,说对我一见钟情,虽然当时我已有男朋友,但因为他是泷泽秀明,怎么能拒绝。拍拖时,他每晚打电话给我外,有时还叫上堂本刚同冈田准一同和我聊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