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周立波现任老婆女儿照片曝光 老婆胡洁“富婆”背景资料介绍

2015-11-17 14:48 · 来源于:本地宝

周立波做为知名的主持人,喜欢他的人多不胜数,一张利嘴言辞犀利,让很多人都受虐般的爱听他的脱口秀。周立波的现任妻子是胡洁,在之前,他还与张洁两人两度结婚在离婚,让人吹嘘不已。

张洁顶着父母的压力,嫁给了他。1993年,二人协议离婚。2001年,周立波来到日本,找到张洁,张洁当时已经与日本丈夫育有一子。两人旧情复燃后,张洁与日本老公离婚,净身出户,与周立波在日本复婚。2002年底2003年初,周立波和张洁先后回国。2008年,周立波离家,两人分居。2010年1月24日,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

周立波现任老婆女儿照片曝光    老婆胡洁“富婆”背景资料介绍

在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后,周立波与胡洁频繁地现身各大公开场合,2010年1月23日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这位女友公开亮相。2010年12月18日,周立波和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主持人杨澜和高原搭档担任婚礼的司仪,而两人的证婚人则是星云大师。

5月5日,2015女子高尔夫欧巡赛别克锦标赛进入周二练习日,周立波一家三口现身上海,出席配对赛。周立波的女儿脸型圆润,不时对镜头灿笑,当天她身穿蓝白条纹上衣,简洁清爽。周立波的富豪妻子胡洁则穿花裙现身,气质优雅,十分抢眼。据悉,胡洁是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二人于2010年12月举行公开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