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焦俊艳男朋友是高以翔吗? 焦俊艳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2015-12-14 10:08 · 来源于:新一网

焦俊艳凭借《肩上蝶》而被观众们熟知,在《失恋33天》中饰演的冯佳期更是深爱观众们的喜爱,那么1987年出生的焦俊艳有没有男朋友呢?

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撇下高以翔不说,目前网络上还没有关于焦俊艳男友是谁的消息流出。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图揭焦俊艳个人资料及整容前照片

据悉,1987年焦俊艳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后来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2009年,因拍摄爱情片《肩上蝶》而被观众熟知,2011年拍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一角何兰芬而走红。随后,电影《失恋33天》冯佳期一角让其声名大起,迅速蹿红,星途畅通无阻。

焦俊艳男朋友是谁 图揭焦俊艳个人资料及整容前照片

人红是非多,焦俊艳也逃不脱娱乐圈明星整容这个紧箍咒。那么,焦俊艳到底整容了吗?

有不少网友目睹焦俊艳早年照片后,称其做过整容手术,称焦俊艳割了双眼皮,下巴动了刀子,是个当之无愧的人工美女。但是仍然有不少网友称焦俊艳是天然美女,力挺焦俊艳是原装,之所以看起来有差距,完全是因为焦俊艳素颜没有化妆的原因。关于焦俊艳整容事件,还有待当事人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