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马雅舒女儿近照曝光 混血萌娃呆萌可爱

2015-12-14 10:32 · 来源于:腾讯娱乐

马雅舒自2009年与吴奇隆离婚后,10年与詹姆斯·罗伯特成婚并于2013年11月25日生下一女,那么马雅舒的女儿是谁呢?

马雅舒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瓜子脸,既可以演清纯坚毅的苦情女子,也能化身为成熟美艳、风情万种的时尚女性,无论是样貌、身材、气质和演技,都十分出色(Natalie评价);她还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演员,她的眼睛很清澈,这就意味着观众能从她的眼睛里看到戏。

马雅舒女儿近照曝光   混血萌娃呆萌可爱

马雅舒1988年马雅舒出演首部电影《北京小妞》;199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传奇人生》;2000年主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白莲花一角而走红;2007年主演民国剧《顺娘》和《宁为女人》获得关注;2010年凭借《大丫鬟》获得金南方影视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战争剧《枪火》。

日前,马雅舒和詹姆斯带着女儿到小区门口的水果摊买水果,产后三个多月首次露面的她当天穿了一件白色宽松上衣大秀清凉,显得身材十分丰腴,黑色的裤子也遮掩不住粗腿,看来产后瘦身尚未成功,仍需继续努力。

马雅舒女儿近照曝光   混血萌娃呆萌可爱

不过生活幸福美满的马雅舒全身都散发着“万事足”的气息,挑选水果、砍价都是亲自上阵,十足贤妻良母。高大帅气的詹姆斯则一直在旁边看着老婆,负责拎东西和付钱,恩爱甜蜜闪瞎单身狗。

反倒是他们两岁的混血女儿显得像个小电灯泡,小姑娘一头美丽的金发,瞪着圆圆的大眼睛,穿着粉嫩嫩的公主裙,胖嘟嘟的十分呆萌可爱。不过爸爸妈妈只顾着二人世界,完全没有搭理小宝贝儿的意思。直到买完东西,马雅舒才抱过女儿,一边走一边跟女儿玩亲亲,尽显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