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瑞莎在19岁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曾闪婚闪离 瑞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2015-12-29 16:15 · 来源于:百度知道

混血美女瑞莎因出演《恶作剧2吻》而走红,去年出演的穿越剧《超级大英雄》更是引起广泛关注。在今年的《康熙来了》节目中,瑞莎因为拒讲自己19岁经历过什么,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那么瑞莎在19岁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瑞莎(Larisa Bakurova),1985年2月21日出生于乌克兰敖德萨州,拥有二分之一希腊血统,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瑞莎在19岁到底经历了什么事?    瑞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曾闪婚闪离

瑞莎曾是乌克兰艺术体操运动员,后改行做了职业模特,凭借出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敲敲爱上你》等作品而在华语演艺圈引人注目,而瑞莎不仅拥有混血美女独有的惊艳容貌和火辣高挑的完美身材,取得过经济学硕士学位的她更是一位内外兼修的高学历美女。

虽然外表美丽性感,但名模瑞莎在个人问题上的态度却比较保守,因为担心被心仪的男生拒绝,所以她从来不敢主动示爱。但此消彼长,外表柔弱的瑞莎却是个嫉恶如仇的正义姐,若是遇到不平事,她绝对会大声苛责,绝不姑息。

2004年,十九岁的瑞莎在台北认识了自己的俄籍前夫,短短一周相处后两人就飞回乌克兰匆匆结婚。但这段婚姻却仅仅维持了三个月便宣告破裂。

所在,网友们好奇的瑞莎19岁到底发生了什么,估计也就是这件闪婚闪离的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