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吴宗宪与周杰伦有什么恩怨揭秘? 吴宗宪周杰伦“师徒”反目原因

2015-12-29 16:32 · 来源于:尚之潮

吴宗宪是个天才型的综艺主持人,不仅在台湾,在内地都有着不小的人气。外界一直视吴宗宪和周杰伦两人是师徒,只是现在网上传得却是两人的不和,那么吴宗宪和周杰伦两人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闹矛盾的呢?

说起吴宗宪与周杰伦的恩怨,要追溯到很远的时候。

吴宗宪为周杰伦女儿送祝福 揭秘师徒二人不和原因_shangc.net

周杰伦1997年在《超级新人王》被吴宗宪发掘,签进旗下音乐公司,外界视2人为师徒。十几年前,吴宗宪慧眼识珠,发掘了周杰伦,让他成为风头一时无两的亚洲小天王。

成名后的周杰伦其实一度对吴宗宪也是敬重有加,在不少颁奖礼的感谢词中,第一个感谢的人通常就是宪哥,“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

然而2010年,吴宗宪先后传出妻子张葳葳乳房长肿瘤、投资高科技产业遭遇财务危机、负债约超过1亿元人民币等负面传闻,然而昔日徒弟周杰伦却对此不闻不问,他甚至对媒体表示是透过二人共同的朋友方文山传话才得知此事。

而这件事,也是台湾媒体多年来盛传二人交恶的铁证,那二人的梁子究竟是何时结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