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丛珊历任老公都有谁? 丛珊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5-12-29 16:58 · 来源于:新浪微博

曾因电影《牧马人》而一炮走红的丛珊,是当时无数人年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那么丛珊有没有老公呢?老公又是谁呢?

在上世纪80年代的内地女演员中,不得不提到丛珊的名字。1982年,丛珊被谢晋导演挑中主演了电影《牧马人》一炮而红,她塑造的“李秀芝”也成为一代人最喜欢的女主角。90年代中期,丛珊转型成为主持热,去香港卫视中文台主持了访谈节目,证明了自己的多才多艺。

丛珊历任老公都有谁?  丛珊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近年来,丛珊复出拍戏,演技比起以前更加精湛,她参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影视剧都大热。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美丽的容颜可以改变,但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不变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无论是当演员还是跨行主持,丛珊都做得非常成功。但是和很多美女明星婚姻都不顺利一样,丛珊的感情道路也并非一帆风顺。

1996年,丛珊从法国回国,带着当时只有一岁的儿子回国,嫁给了导演萧峰。

而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婚姻,丛珊却从不提及三缄其口。而坊间的传闻也是很多,甚至有跨国婚姻之说。

其实,丛珊的亲夫也是一位著名男演员和主持人,曾主演过《寻枪》等电影。

如今,丛珊的儿子已经19岁了,外形非常叛逆前卫,而且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