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小池彻平在日本人气怎么样很火吗? 小池彻平被泰国人妖摸胸要要挟100泰铢?

2015-12-29 17:09 · 来源于:新浪娱乐

日本歌手小池彻平自2001年就以隽秀,可爱的形象在出道未满一个月就走红。在参演的《极道鲜师2》中虽然只有一个配角,但人气却越来越高。

小池彻平(日文名:こいけてっぺい),1986年1月5日出生于大阪府大阪狭山市。日本歌手、演员。

2001年当选第14代JUNON SUPERBOY比赛最优秀奖。 2002年跟Wentz瑛士组成乐团WaT。2004年2月18日发行单曲『卒业TIME』以歌手身份出道。代表作品有《少年刑警》、《医龙》、《求婚兄弟》、《单身情歌》等。

小池彻平可爱的脸蛋深受粉丝喜爱,日前上节目大秀锻炼已久的腹肌,在网路上造成热烈讨论。

日本艺人小池彻平以乐团WaT出道,拥有可爱童颜般的脸蛋,近年投身戏剧圈,演出电视剧《医龙》系列,舞台剧《死亡笔记本》等大受欢迎。

现年29岁的他平时注重锻炼身体,24日上节目聊大秀6块腹肌,还分享游泰国趣事,自曝遇到人妖用璧咚挡住去路,还被对方拉手摸胸,要是不缴出泰铢100元(约人民币18元)就不能离开。

小池彻平提到和友人前往泰国旅游,上厕所时遇见一名人妖,且走出厕所后发现那人正在外面等候,还把自己逼到墙壁上璧咚,接着手被强行拉去摸对方的胸部,并听到“不想这样的话就给100泰铢”。

当下只能用日文回呛“我只有手背摸到!”他为了解决当时的窘境,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缴钱。

而他被主持人问起100泰铢相当于日币多少钱,他回答“日币300元”被大家笑说价格“好便宜!”

小池彻平在节目分享的趣事让网友笑翻,长期锻练的腹肌还在网路上造成热烈讨论“没想到可爱的脸,身材却很结实”,游泰国的趣事被粉丝笑回“好好笑!泰铢100元的话要不要再多摸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