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若林是怎么出名的? 王若林背景资料介绍不靠父亲?

2016-01-09 15:33 · 来源于:百度知道

音乐制作人王治平的女儿王若琳,一经出道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先后发行多张专辑,备受粉丝们的喜爱。那么王若琳是怎么出名的呢?

王若琳以其得天独厚的嗓音和绝不流俗的旋律独树一帜,为了坚持自我,不论是在音乐风格上还是在造型和色彩搭配上都非常的纯粹,更加还原真实的自我,不因为别人的想法而去做一个自己心目中的“老古董”。

王若林是怎么出名的?   王若林背景资料介绍不靠父亲?

从出道以来,背负著名制作人王治平女儿的压力,“台湾小野莉萨、台湾诺拉琼斯”的名称与她紧紧牵连,如今,她只想走出自己的路,挥别外界给予她的“文青”形象,她只想说:“我不想被定义为文青歌手。”

王治平在王若林12岁那年送了她一把左手用的吉它,原希望能带她走上创作之路,没想到个性好强的Joanna,因为觉得在像爸爸这样优秀的音乐人和吉它手面前弹琴压力太大。

总是觉得自己表现太差很丢脸,反而因此不想再拿起吉它。还好对音乐的喜爱还是让Joanna在两年后重拾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