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子濠“变形计”前后对比照 林依伦让林子濠参加《变形计》原因是哪一期

2016-01-09 15:46 · 来源于:猪头三娱乐网

林依伦在去年的《变形计》上,送自己的儿子林子濠参加了“变形计”,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父子两人气爆涨。那么林子濠参加《变形计》是哪一期呢?林依伦为什么送儿子林子濠参加节目?

2015年8月,林依轮长子林子濠拍摄《变形计》的消息曝光,引发热议。该期节目在2015年8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林子濠“变形计”前后对比照  林依伦让林子濠参加《变形计》原因是哪一期

林依轮送儿子林子豪参加《变形计》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尤其是有艺术家气质的林子豪竟然参加《变形计》更是令人惊奇。林子豪变形前后又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林子豪思想上的改变是最大的,尤其是在采访中林子豪自称见过最穷的地方是广州让大家感慨不已,林子豪第一次见到比广州还穷的农村!

由于“星二代”身份,林子濠一直备受关注,他钢琴、英文俱佳,修养与学识兼具,特别是与父亲、弟弟一同助阵《爸爸回来了》后,更因外高冷、内暖心获赞。

根据《变形计》以往节目的“惯性”,几乎每一位城市主人公都或多或少暴露出性格反叛、不喜拘束等问题,因而林依轮狠心让爱子变“落难王子”,深入农村体验生活。